我个人感觉这一款相对较油,适合干性皮肤冬天用,很滋润
留言 匿名用户:咨询 (2010-07-28 21:46:42)
我们美容院想使用你们的精油系列价位大约在多少?谢谢
很经典的一款产品
不错的东西,但是皮肤薄的人要少用,角质去得太多不好,可以用来卸妆。
买来做水膜的~~
洁净非常,我一直用.
询问 匿名用户:咨询 (2010-07-28 05:54:08)
我今年21岁。皮肤有点敏感。T区偏油性。黑头较严重。毛孔有点粗大。不知道适合什么样的产品。还有,如果我是在国外的话,是不是就很难买到这些产品啊?
我感觉还是春秋两季用比较好
买了之后都是晚上才舍得用的
最近才调到玫瑰水里用,一股淡淡的黄瓜香味,感觉比以前但用玫瑰水,保湿度更强了,而且乳液吸收的更快。
您好,克丽缇娜美容院精油使用的是亚历山大花精部络的精油。您可以看一下这个链接https://www.ml100f.com/category-42-b0.html